台北所
桃園所
新竹所
深圳所
預約查詢
線上預約

歡迎您預約心理諮詢門診! 本預約系統為初診預約專用, 如果您無法在網頁上預約屬意或指定的心理師, 請改撥電話由行政同仁為您另行安排適合時段。 並請詳加閱讀下列注意事項。

  • 1. 諮詢時間共50分鐘,工作人員會「初步」地向您詢問基本必要的資料,如年齡、家庭狀況、困擾的生活事件、想談問題…等等。這些資料的獲得,一方面可以讓門診的心理師快速了解您的現況或想談的問題,也可以將更多的時間運用在回答您關心的問題。
  • 2. 由於門診時間都已事先預約排定,所以為了維護您的權益,準時到達是很重要。如果因為您個人的因素而無法準時到達,您預約時段的時間將會因此縮減,且諮詢時間的縮減不會有費用上的折扣。
  • 3. 如果您事先需要更改預約時間,請您在前一天下午五點半以前來電 (03)550-6375 或自行上網取消。

請務必留下正確的聯絡電話或 E-mail,我們的服務人員將與您確認。

進入預約